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县街小学部分学生“捡烟头” 参与创文活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XSTFFHbz..jpg.jpg

开封县街小学部分学生“捡烟头” 参与创文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苏丹)为了全面有序的推动创文工作,开封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努力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弯一下腰,为文明添彩。7月23日上午,在开封市西郊商场附近的城墙下,县街小学部分学生和家长一起配合市里参与创文工作,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公益活动。

活动中,县街小学一03班的小志愿者们手持长夹、垃圾袋,在街角、绿化带、人行道等常见烟头的地方捡拾,进行统一处理。将烟头积攒到一定数量,志愿者们便将烟头送到中影好莱坞影城志愿服务工作站参与公益。

DA66VKci..jpg.jpg

开封县街小学部分学生“捡烟头” 参与创文活动

一位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和社会共同参加,学生和家长一起参与。“捡烟头”看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小行动,但是,小行动也有大作为,“捡烟头”也能捡起城市的文明,从细微处着手,净化城市环境 。捡起烟头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也承载着古城开封城市治理工作者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干净、整洁、文明城市环境的美好向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县街小学 捡烟头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