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新宋风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封分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Uxm0g5DK..jpg.jpg

新宋风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封分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7月20日下午,新宋风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封分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标志着两家合作设立的“浦银宋风棚户区改造投资基金”正式组建。签约仪式在浦发银行开封分行举行,会上分别由牛彦斌局长和张克佳行长代表新宋风公司和浦发银行开封分行进行签约,市政府贺全营副市长和金融办荆毅民主任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根据协议内容,“浦银宋风棚户区改造投资基金”将在未来20年内,对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重点支持,基金规模为50亿元,基金投资单一项目存续期限原则上不超过8年。该基金将与市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签约的500亿战略合作协议优势互补,将有效破解开封市棚户区改造融资平台资金不足难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宋风公司 浦发银行 开封 投资 协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洋外教”在开封做起义工 传递不一样的爱心

    7月22日,“梦之翼 爱铸成”手拉手公益活动如期举行,一位名叫罗伯特的外国友人身着义工统一的天蓝色上衣映入记者的眼睑,他穿行在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英文交流沟通,互动游戏,与人交谈做义工的乐趣和来开封的感受,不一样的爱心传递,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 开封市举行第五届“梦之翼 爱铸成”手拉手公益活动

    为给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孩子搭建互动平台,让农村孩子走进城市,7月22日至23日,由开封市义工协会组织的第五届“梦之翼 爱铸成”手拉手公益活动,在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门前隆重开启。

  • 开封县街小学部分学生“捡烟头” 参与创文活动

    7月23日上午,在开封市西郊商场附近的城墙下,县街小学部分学生和家长一起配合市里参与创文工作,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公益活动。

  • 开封一男子醉酒掉入河中 机智民警助其脱险

    7月21日晚,在开封市市滨河路文化宫北门附近,一男子因贪杯喝醉酒掉入惠济河,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将其救上岸。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