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创建诚信示范街活动启动仪式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不断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推动文明经营活动向纵深发展,7月24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在大宏世纪广场举办了创建诚信示范街活动启动仪式。市局领导霍五辈、韩庆峰、柳玉民、市局机关、各分局、直属单位工商人员、文明诚信企业商户代表参加了仪式。

uJ1uXdbp..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创建诚信示范街活动启动仪式

韩庆峰主持了启动仪式,柳玉民在会上讲话,鼓楼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作为诚信示范街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柳玉民说,创建诚信示范街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创建放心消费城市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对提高市场经营主体诚信意识,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市场环境,打造放心消费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柳玉民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有计划、稳步推进诚信示范街创建活动;要强化宣传,典型示范,进一步扩大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商户自觉参与到文明诚信示范街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商户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服务水平;要对照标准找出差距,突出创建重点任务,找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制定详细措施,强化创建落实,努力推动诚信示范街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

鼓楼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表示,要发挥诚信示范街引领示范作用,加强管理,强化宣传,督促街区商户文明、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做维护开封城市形象,推动文明经营的先行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创建诚信 仪式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