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积极参与配合“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活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组的全体同志冒着酷暑深入到开封市各乡村、街道住户走村入户宣传活动。开封市环保局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保障工作,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做好保障工作。

Ufa0kUan..jpg.jpg

开封市积极参与配合“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活动

针对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小组专门成立机动执法队开展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处。检查组人员在监测无法直接到达的地方,借助高科技手段,使用无人机在线自动拍照监测,直飞到排污口附近监测数据。常规大气监测数据均可直接在电脑显示。环保用上高科技,无人航拍更省力。

7月24日,全市各县区入户调查29609户,发放宣传册46384份,调查污染源(企业、扬尘工地、黑加油站等)共55个。累计完成入户调查58640户,发放宣传册87071份,调查污染源(企业、扬尘工地、黑加油站等)共207个,24日入户调查和发放宣传册数量超过前两天的总合。

在忙碌一天后,检查组每天晚上召开小组长会,汇总一天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积极探索不同乡镇调查方法,推进其他方面的调查,存在问题总结上报,安排部署下一天内容。在检查的过程中多人出现身体不适,但坚守岗位,不下火线,确保宣传到户不遗漏。用汗水谱写责任,用激情演绎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 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