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聂舒彤)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等来到杏花营镇,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陪同下,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d5baxvSR..jpg.jpg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自7月22日起,省环保厅督查组一行20人来到示范区开展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大宣传活动,同时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黑加油站拉网排查以及散煤治理、清洁采暖、施工工地扬尘、畜禽养殖户整治等工作的检查核实。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依然顶烈日、冒酷暑,实地检查督导,采用小型无人机配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整改意见。省督查组一行走村入户听取群众反映、询问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填写《入户宣传环保法与调查内容》(问卷)、发放《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法律法规意识,全民自觉参加治污行动。

张正濠等分别到杏花营社区、榆园社区、大胖社区、开封市长明模塑有限公司与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一一握手慰问,亲切交流了近期环保督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发放了洗漱日用品,对督察组全体成员到我区指导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正濠表示:环保无小事,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省环保厅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宣传、检查指导工作,为解决示范区环保问题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是对加强示范区环保工作的鞭策和帮助。他要求全区各乡镇(场)办事处要全力配合、支持督查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环保督查组的各项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待工作、客观公正地反应情况、深入具体地查找问题、诚恳地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做到边查边改。力争通过此次督查推进我区环保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杏花营镇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