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晶)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蔚茹主持。

mmyxnuEQ..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蔚茹传达市卫计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由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张曦宣读《中共开封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中共开封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会上党委委员、纠风办主任陈春山,用卫计系统四件真实典型的贪腐案例再次向全体参会人员敲响警钟。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贴切的案例发人深省。

院党委书记魏淑娜进行大会动员,她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就是要用好惩治成果,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党员干部一定要融入全局、服务大局,要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关键环节,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并要求大家,要在案例剖析上下功夫,深挖腐败案件折射出的问题,务必要以腐为戒、以案为鉴,切实坚守职业底线,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正确行使好、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要以他们为戒,警钟长鸣,绝不能触犯廉政的底线。

随后,魏淑娜作了题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的廉政党课。魏书记提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责任重大,必须确保实功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院党委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党委副书纪任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办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靠前指挥,以上率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做到责任清、任务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强化督查问效。坚持做到“四个绝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实行严格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

黄院长黄蔚茹说,“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贯彻习主席重要建设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案促改’是源头上治理腐败的有力抓手,是挽救干部、保护人才的需要,是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求,大家要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要用侥幸心理,清醒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管好身边人,在诱惑面前不动心;要‘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各支部扎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按照方案上的四个阶段,十个一要求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成为带领全院职工创新谋发展的核心及先锋队。”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科室宣传动员,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专门研究部署,切实保证人员、措施、效果都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儿童医院 工作动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 开封环保人卢氏环保行

    7月21日起,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开始在全省展开。

  • 万人环保大宣传期间 开封市累计排查污染源340个

    在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以来,开封市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努力做到全员参与,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检查组在检查期间的交通出行、饮食起居、安全等工作,确保检查人员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检查。

  • 开封东京365车友俱乐部举行“迎八一 送福利”公益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给广大车友送福利,开封市东京365车友俱乐部将与中国心连心活动组织委员会、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联合推出优惠活动,满足大家“车友”和“旅行家”的双重需求。

  •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7月22日上午,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暑期举办“警营开放日”与开封市金明小学306班联合开展的名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等来到杏花营镇,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陪同下,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