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pBG34jbc..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6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前明德广场举办。该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有数百名师生在“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倡议横幅上签字。

fGbTOTdH..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在当天的活动中,开封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科普资料等形式,呼吁人们积极践行勤俭节约、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模式,引起广泛关注与好评。众所周知21世纪,科技与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环境问题也变得越来越突出。全球环境恶化,臭氧空洞、水土流失、大气污染等问题越来越多,威胁着人们的生产生活甚至是生命安全。环境保护已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焦点。

MfAJ3rbT..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据悉,此次校园环保宣传活动,以传播生态文明,倡导师生绿色消费,践行绿色生活,强化对环境与发展之间关系的清醒认识,形成人人自觉环保,爱护环境的理念。同时,进一步增强师生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环保局 河大 环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组织部分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

    6月9日,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开封校区)的128名男性适龄大学生,在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的组织下,来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彩超、胸透等内容的检查,接受祖国挑选。

  • 开封文职院:诵读传统文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老干部“诵读传统文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展演活动。

  • 开封25中举行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

    6月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摄影、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宋立虎、党委书记李天富等校领导以及香港新视觉摄影培训集团总裁陈晨、开封市星空间艺术培训机构艺术总监高洪科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推进“讲责任 提素质 抓落实 保安全”活动的开展。

  •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6月9日,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专家讲师团讲师马玉龙进行授课,开封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组织培训科科长耿捷主持讲座。

  • 开封杏花营镇爱心助农销油桃 牵手省电台解民忧

    今夏油桃大丰收,果农心里乐开花。可到了销售环节,滞销的油桃可让果农犯了愁,眼看熟透的大油桃就要落地烂掉。

  • 开封市规划局就集中整治违法建设专项活动答记者问

    开封市规划局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开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两改”“两治”“双提”“双修”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依据法律法规,结合开封市实际情况,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从2017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对开封市城市建成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

  • 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考试期间,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及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市、县(区)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视。

  • 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考试期间,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及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市、县(区)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视。

  • 开封南苑派出所民警热心为群众办事 获朋友圈点赞

    6月2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魏都路小学路边有人醉酒,躺在地上,社区大队值班民警高峰、苏延涛立即赶往目的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