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参加敦复书院道德讲堂活动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王卫红)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故事就是一种力量。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2017年6月8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一行10余人走进开封市敦复书院道德大讲堂,聆听了一场由爱心的哥李连峰主讲的《用车辆的轨迹演绎精彩人生》道德讲堂活动。

李连峰,虽为京通公司一名普通出租车驾驶员,但他先后获得“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河南省学雷锋标兵”“ 开封市新长征突击手”“开封市文明市民标兵”“开封市首届十佳最美交通人”等诸多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都源自他多年来一致坚持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2014年春节期间,他组织成立了开封第一个民间爱心车队——李连峰爱心车队,带头发起了“关爱老人,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他们对单独出行的70岁以上老人,在市区内实行免费乘车。他的这一倡议很快获得公司认可,并得到其他出租车司机的积极响应,带动大家一起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中通过李连峰和车队成员给大家分享的一个个让人感动的真实事例,现场在座观众无不为他们的行为所感动,他们把服务运营当做事业来做,投入最大的热情,在运营中奉献爱心,用车辆的轨迹演绎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结束后,公路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这些先进人物高尚的道德情操,无私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继续强化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表率,共同促进我市公路事业全面发展,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敦复书院 道德讲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6月8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刁百闯召集区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工商局、文广新局、城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祥符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今天上午8时许,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梁斌、金国胜、刘伟、张云龙、孟虹、宋军在参加完高考爱心送考活动返回路上,途经金明大道金明池广场附近发现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伤者躺倒在地上,腿部受伤流血,表情十分痛苦,白色轿车的女司机则受到惊吓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今天上午8时许,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梁斌、金国胜、刘伟、张云龙、孟虹、宋军在参加完高考爱心送考活动返回路上,途经金明大道金明池广场附近发现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伤者躺倒在地上,腿部受伤流血,表情十分痛苦,白色轿车的女司机则受到惊吓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力推进,持续加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该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开封市辐环监理站开展环保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7日下午,开封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全体党员来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光明社区开展环保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