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 孔园园)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八一 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市司法培训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共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jSj9ZjHd..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该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路主持活动并讲话。他说,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于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全力支持国防建设,都要肩负起祖国在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朱日和训练基地沙场大阅兵》视频资料片。阅兵场上,一支支受阅方队神情威武、步伐铿锵,一辆辆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一架架新型战机利刃出鞘、划上蓝天……虽然大家在7月30日当天已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了阅兵盛况,但是再一次看到那么多新型武器装备,看到威武的人民军队方阵,大家又一次真切地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好本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司法局 主题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师附小师生代表到顺河区消防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7月31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师生代表来到顺河区消防支队进行慰问,为驻地官兵送去了“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

  • 开封市召开非公企业第一书记首次工作例会

    为全面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推进非公企业第一书记工作顺利开展,7月28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非公企业第一书记首次工作例会。市工商局曹玉明主持会议。

  • 万人环保大宣传期间 开封市累计排查污染源340个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在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以来,开封市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努力做到全员参与,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检查组在检查期间的交通出行、饮食起居、安全等工作,确保检查人员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检查。

  • 开封市祥符区城管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措施

    ​7月30日凌晨,开封市祥符区突然迎来了强降雨天气,祥符区城管局积极应对、科学调度,迅速开展应急工作。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收看建军90周年大会

    8月1日10时,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全体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 开封市民程林:不忘初心 奉献爱心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人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能否多年如一日;一个人感动别人并不难,难的是能长久感动周围人。

  •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调研“三小”食品安全

    7月31日,开封人民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管坚勇对开封市所辖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的“三小”食品安全监管进行调研。

  • 开封14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3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吕中伟、党支书记杜强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驻汴某旅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开封一辅警热心帮助困难群众获点赞

    近日,映象网开封频道接到市民付先生的电话反映,7月28日上午,正值上班早高峰,他在等红灯的时候,看到执勤交警正在劝阻一位50岁左右的女士闯红灯的行为,过程中还拿出钱包给了她钱,耐心地帮助她,过路群众纷纷点赞,付先生看到后遂拨打了热线电话,认为该交警的行为值得称赞。

  • 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8月1日下午,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了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