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调研“三小”食品安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韩吴琦)为做好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工作,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小摊贩(以下简称“三小”)的生产经营行为,提升“三小”食品生产经营的监督管理水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31日,开封人民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管坚勇对开封市所辖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的“三小”食品安全监管进行调研。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8fuzGdsX..jpg.jpg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调研“三小”食品安全

管坚勇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商家持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现场环境卫生、食品加工经营面积、食品经营业态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三小”业主和基层执法人员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梳理、总结。

管坚勇调研中指出开封市是全国美食名城,开封的夜市、小吃名扬国内外,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在“三小”监管方面找准落脚点、抓住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下大力气、埋头苦干、整改及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三小门店”的整治提升工作不仅仅是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更是关系民生、关系百姓健康的重要问题,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一方面要深化对“三小”的精细化管理,另一方面要强化对“三小门店”的规范提升,在巩固已有监管成果的同时,要拓宽视野、胸怀全局、持续推进、打造亮点、扫除盲点,形成更加完备、常态化监管模式,制定开封标准。

管坚勇强调,“三小”管理事关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基层群众生计,要准确把握法律法规的精神,突出地方特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使《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立法中涵盖更多开封“三小”监管标准、元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