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走在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线路上的姑娘们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为深入贯彻开封市政府和开封公交总公司传达的创文精神,开封公交一公司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奋力冲刺,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线路3路线上的姑娘们更是走在前列,取得佳绩,被开封交通运输局评为“文明示范公交线路”,被开封市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

c4da9cl9..jpg.jpg

开封:走在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线路上的姑娘们

她们以“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做为自己的最高追求目标,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公交人的风采,用骄人的业绩发挥了示范导向作用,以其细腻、温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乘客的真心,得到了高度的赞誉,从而一步一个台阶先后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标兵”、“国家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她们用爱心、细心、贴心、诚心、耐心的“五心”服务法,在小小车厢内,真情服务于每一位乘客,演绎了一个个动人故事。

闫佳音:3路线线路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在自己平凡的驾驶员岗位上,以“心中有乘客,服务见真情”为服务宗旨,心怀一个“爱”字,突出一个“帮”字,解决一个“难”字,满怀热情地为南来北往的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被乘客称为“春的使者”。她对老年人贴心的服务,对小学生热心的关爱,对外地乘客细心的帮助,受到乘客的一致称赞。曾被评为“开封市新长征突击手”、“公交公司首届最美公交人”、“驾驶员技术能手”等。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被开封交通运输局评为“十佳公交驾驶员”。

7buwC3Xu..jpg.jpg

开封:走在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线路上的姑娘们

王珂:3路线上的杰出代表,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诚心,照顾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为服务准则,为了给乘客提供称心的服务,她不断总结经验,逐渐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服务特色和风格。曾被评为“公交杯”节油技能大赛节油标兵、“驾驶员技术能手”、“优质服务标兵”、“开封市职业道德建设”优秀职工、“开封市女职工标兵”、“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被开封交通运输局评为“文明职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线路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