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路网项目推进会并实地调研项目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加快推进开封市路网项目建设,7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路网项目推进会,局长牛彦斌、副局长张现营、副局长杨军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开封新宋风投资公司关于路网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2018年路网项目进行了谋划。

       在听取路网项目汇报的基础上,7月25日清晨6时,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该局承担的所有路网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主要调研路段为:开封市2017年新申请中央投资的保障房配套中央大道东路、大河柳园等7条新建道路;开封市2014年、2015年中央投资的保障房配套未完工的清水河西路、万兴苑南路等6条道路;开封市2017年市财政投资的陵园路、东京大道拓宽提升改造工程等10条新建道路;开封市2016年路网魏都路东延、东外环北延等3条道路等。

       在调研谋划的2018年路网项目时,牛彦斌强调,路网项目建设仍以打通断头路为重点,按照“早谋划、早确定、早实施”的工作思路,争取做到2017年项目确定,前期手续办理,2018年上半年项目启动建设。

       此次推进会及实地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我局路网建设的目标任务,对按期完成开封市委、市政府路网建设任务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住建局 调研项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