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杏花营镇开展“八一”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在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带领镇武装、民政部门等人员,于7月28日,集中开展慰问驻军部队活动。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区武装部、武警开封支队教导队、驻汴某部、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送上了西瓜、葡萄、西瓜酱等慰问品,并与其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gBC3KIkd..jpg.jpg

开封杏花营镇开展“八一”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受访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人民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的将自己责任落到实处。

王志英表示,这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党和政府与军队官兵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深,促进了地方与驻军的和谐共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杏花营镇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人环保大宣传期间 开封市累计排查污染源340个

    在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以来,开封市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努力做到全员参与

  •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蔚茹主持。

  • 全省万人环保大宣传 开封环保人卢氏环保行

    7月21日起,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开始在全省展开。

  • 万人环保大宣传期间 开封市累计排查污染源340个

    在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以来,开封市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努力做到全员参与,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检查组在检查期间的交通出行、饮食起居、安全等工作,确保检查人员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检查。

  • 开封东京365车友俱乐部举行“迎八一 送福利”公益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给广大车友送福利,开封市东京365车友俱乐部将与中国心连心活动组织委员会、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联合推出优惠活动,满足大家“车友”和“旅行家”的双重需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