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王赛杰)为庆祝建军9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退伍军人传承军队不畏艰险、克难求进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的工作热情,7月27日下午,祥符区法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法院院长陈锐杰、副院长薛冰、政治处主任文彬及全体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4u1GRnPn..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回味军旅生涯中磨练出的精神财富给他们工作、生活上带来的正能量。同时,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永葆军人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特质,秉承军人忠诚、担当、为民的本色,扎实工作,站好岗,履好职,决不辜负院党组期望,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长陈锐杰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法院工作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殷切希望,退伍军人们要继续保持军人的英雄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革命作风,为全院干警树立典范。院党组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退伍军人的成长进步,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他还要求,退伍军人们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军队建设,强化军事体能训练,提高军人身体素质,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为法院工作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 法院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