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中召开管理干部培训会 打造全国一流名校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李建威)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进度,促进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日上午,开封高中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干部培训会,全体校级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和年级正主任参加会议。

s509c4MY..jpg.jpg

开封高中召开管理干部培训会 打造全国一流名校

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宣读了《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调整》和《关于部分中层管理干部职务调整的通知》,并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就干部队伍建设对全体管理干部进行培训。“农民的收获依赖于对生产过程的精细管理。精选种子、耕田、育种、除草、打药、收获等每一个细节,他们都认真对待。从播种开始就希望来年有个好收成,管理好庄稼就是农民的盼头。教育也是如此,优异的办学成绩离不开精细化的管理。近几年开高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严格的管理。”耿校长的讲解深入浅出。

耿振勇说,作为一名管理干部,要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名校的目标,坚持“四实、四真、四早”的工作理念服务于教育教学一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快建设品牌开高、实力开高、美丽开高、幸福开高。努力做好“六个模范”,即讲政治的模范、守规矩的模范、善学习的模范、讲团结的模范、务实干的模范、重廉洁的模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中 管理干部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