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驻村扶贫受到帮扶村杞县李店村赞扬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8月1日下午,杞县李店村两委负责人来到开封市工商局,将一封满怀深情的感谢信和一面印有“驻村工作显精神 精准扶贫见真情”的锦旗送到市工商局,对市工商局真驻、真干、真帮表示感谢。

cHThsMOu..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驻村扶贫受到帮扶村杞县李店村赞扬

杞县李店村是开封市工商局定点扶贫村,帮扶工作开展后,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选派出工作队,深入调查摸底,找准帮扶切入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制定计划,因户施策,想方设法帮助李店乡转变观念,改变面貌,尽快脱贫。

真驻。派驻的三名工作队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工作要求,牢记作为一名党委政府派驻的工商党员干部应当担负的责任,安下心来,以村为家,和村民们一起同甘共苦。洗衣、做饭、炒菜,忙的晚了、累了,就拿出剩馍,就着从家中带来的豆酱凑和一顿,村民们都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贴心人。

真干。除了电磁炉、床、桌椅等简陋的生活用品外,最显眼的就是桌上的一大摞书,队员们空闲时间就拿出书来学习,从中吸取营养,增加党性,提升觉悟。他们一户户调查,建立台账,一户户帮扶,做思想工作,想方设法为大家找出路,村民的困难了如指掌,村里的情况烂熟于胸。今天有一户找到了工作,明天又有一家解决了基本医疗问题,村里的桥建好了,路修通了,一个个问题在解决,一个个困难被销号,干出了成绩,干出了信心,只有干才能带领大家致富脱贫。

Y6FdY7Ni..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驻村扶贫受到帮扶村杞县李店村赞扬

真帮。市局领导多次到李店村实地调研,了解情况,现场办公,要从根本上帮助村里解决困难,张青春局长陪同市领导来到了村里,对供水、供电、桥梁、公路、学校、医疗、医保、文化活动场所等13个脱贫项目逐一把脉问诊,推动困难解决;走进村民家中,询问了解脱贫实情。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村里,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帮助村里兴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企业申请注册商标,引导村民抱团取暖,壮大发展。

送来的感谢信中写道,“李店村2782名村民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给李店村带来了发展和变化,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感谢开封市工商局对李店村老百姓的辛勤奉献和无尽关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收看建军90周年大会

    8月1日10时,开封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全体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 开封市民程林:不忘初心 奉献爱心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人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能否多年如一日;一个人感动别人并不难,难的是能长久感动周围人。

  •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调研“三小”食品安全

    7月31日,开封人民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管坚勇对开封市所辖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的“三小”食品安全监管进行调研。

  • 开封14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3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吕中伟、党支书记杜强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驻汴某旅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开封一辅警热心帮助困难群众获点赞

    近日,映象网开封频道接到市民付先生的电话反映,7月28日上午,正值上班早高峰,他在等红灯的时候,看到执勤交警正在劝阻一位50岁左右的女士闯红灯的行为,过程中还拿出钱包给了她钱,耐心地帮助她,过路群众纷纷点赞,付先生看到后遂拨打了热线电话,认为该交警的行为值得称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