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RiEdNlKc..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8月22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届660余名新生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在河南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拉开帷幕。

为确保新生军训取得实效,学校于8月21日上午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组织起始年级班主任和中层以上干部安排部署军训工作,明确了分工和职责,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8月22日上午,660余名新生乘车赶赴军训基地。随后,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李克铖为全体学员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有吃苦的准备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出色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希望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既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坚强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形成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希望每一位参训同学倍加珍惜这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军训生活,以培养出的高昂斗志、饱满热情投入到今后实验中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fIC1ynLS..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烈日下的教官和学生都格外认真,初次集结的队伍整齐而富有活力。校领导、各班主任、随行教师密切关注学生状态,随时做好身体不适学生的安抚、救治工作。晚餐后,学生们经过简单休整,进行内务 整理的学习与评比,成效喜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实验中学 2017级 新生军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