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人大宋门代表团视察新奥燃气公司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7t02mnQb..jpg.jpg

开封顺河区人大宋门代表团视察新奥燃气公司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近日,开封市顺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带领宋门代表团对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陈学志一行首先来到边村门站及加气站了解气源接收、储存、运输等情况,并查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随后参观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听取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汇报,了解开封市管网分布、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情况,代表团就燃气使用等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表示,目前燃气管道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确保安全供气是关系到开封市人民生活幸福的大事,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参观结束后,陈学志做出总结,对开封新奥燃气公司对顺河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代表团成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企业经营管理献计献策,不辱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宋门代表团 视察 新奥燃气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