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交流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世航)8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学习整改交流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五对照、五查摆”要求,结合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实际问题和风险点,研究整改措施,深挖问题根源,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山介绍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并带头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起到了自我批评、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每名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从严治党坚持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以上率下作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综合执法局 以案促改 学习交流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