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下大力气 整治道路环境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u2H32Q8e..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下大力气 整治道路环境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王卫红)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路管理局获悉,按照开封市创文工作和扬尘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群策群力,采取得力措施,对干线道路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环境进行整治。

针对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对G310、G220线城市周边道路检扬尘污染防治情况提出的问题与整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由局长陈新任组长、分管养护工作的副局长侯传岭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二是明确任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G220、G310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三是加大投入力度。G220、G310城区段由局长陈新带队,出动一台洗扫车、一台洒水车、一台铲车,出动160人次养护工人,全日制做好该路段19.3公里日常保洁扬尘防治工作。祥符区公路管理局出动两台铲车、两台挖掘机、一台洗扫车,出动800多人次对所辖路段23.95公里进行清扫保洁,租用两台洒水车,对该路段实行不间断洒水;四是加强现场督导。陈新亲自部署了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治理目标任务。

自交通环境整治和扬尘防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局不断加大养护工作力度,督促各县、区养护部门做好重点路段和城市出入口道路的路面、路基、路肩保洁、病害处治、桥梁维护及路肩垃圾、杂草和堆积物清理等工作,确保道路整洁畅通;不断加强道路绿化美化,督促各区对辖区内公路的绿化灌木进行修剪,每天安排人员按时对重点路段、城市出入口道路进行洒水,避免造成二次污染,有效治理公路扬尘;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维护,及时组织人员对道路标线、安全警示标志标牌、隔离墩等交通基础设施和附属设施进行更新、维护。

在做好环境整治和扬尘治理的基础上,该局积极落实文明创建的各项要求,在城市出入口、重点路段醒目位置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整治 道路环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