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ZyyNpQpD..jpg.jpg

开封公交一公司为广州游客找回失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8月22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彩芳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件。打开查看后,原来是之前在开封游玩丢失背包的乘客所寄,在信中失主龚女士感谢公交帮助她使爱包失而复得。

事情还得从8月11日说起,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一公司调度室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喂,请问是公交公司吗?我刚才乘坐47路车到高铁站,下了车才发现背包忘车上了,可我已买好了火车票,能否麻烦您帮忙寻找一下?”当班调度员毛慧娟听到这种情况后,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给驾驶员发信息,让驾驶员留意。在焦急的等待中,47路驾驶员郭桦拿着背包来到调度室。然而这时失主又打来电话,“我现在赶过去取背包已经来不及了,火车马上就开了,我那里面有钱和一些重要证件,怎么办哪?”听到失主焦急的声音,调度员毛慧娟马上请示领导,如何把乘客丢失的东西物归原主。书记赵彩芳了解情况后,与失主联系,“现在再让我们的47路车帮您带过去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您说一下您的地址,我们给您快递过去怎样?”得到地址后,赵彩芳立即将背包寄出。

赵彩芳说,“这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们希望能给开封这座古城增添亮色,温暖来自各地的游客,让他们感受到开封的和谐和温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一公司 广州 游客 失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