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1亿!拍出开封顺河法院司法拍卖新“标王”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晴 田博)一大早,开封市顺河区法院执行局韩文革法官的办公室里就传来阵阵欢笑声,“老韩,这一下子厉害了,你成了顺河法院的‘标王’!”韩文革法官高兴极了,因为拍出如此高的标的额,确实能大大帮助申请执行人拿到执行款。

在顺河法院刚刚结束的一轮司法拍卖中,一块位于开封东郊的土地以1.1亿元成交,成为顺河法院司法拍卖以来成交价最高的拍品。

开封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是长期困扰顺河法院的一件大案。该公司与全国各地多个公司及个人签订了买卖合同,但因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造成违约。一时间,有上百个单位及个人来到顺河法院起诉某公司,并要求强制执行该公司财产。

由于某公司系列案涉案人员多,涉及标的额大,又无现金可供扣划,执行起来相当困难。鉴于该公司有大量机器设备及不动产,顺河法院决定在网上组织了此次司法拍卖,共有33件拍品,其中就包括这块价值高达上亿元的土地。

经过充足准备,顺河法院于8月15日组织网上司法拍卖,一上线就引起数万人围观,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价,这块土地以1.1亿元的价格成交,刷新了顺河法院司法拍卖的新纪录。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顺河法院进行网络司法拍卖共76次,上传拍品40件,成交金额高达11697万元。目前,顺河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及时控制并处置财产,快速高效的实现财产变现,为案件顺利执结提供便捷渠道,为攻克执行难题提供了新路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顺河法院 司法拍卖 标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8月21日16时,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开封市第六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在校操场隆重举行。

  • 开封市法援中心开展全市法援案件互查回访活动

    8月17日至18日,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县区2016年-2017年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质量互查回访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回访活动动员会并讲话。

  • 开封市杏花营镇全面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为全力推进辖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完成"电改煤"、"气代煤"工作。8月2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主任及杏花营工商所、杏花营派出所,近150人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交流会

    8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学习整改交流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五对照、五查摆”要求,结合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实际问题和风险点,研究整改措施,深挖问题根源,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

  •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8月21日16时,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开封市第六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在校操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