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整改交流会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fcRSkCeu..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整改交流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为把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开封市委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活动要求,8月23日上午,公路局党委召开了学习整改交流会。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首先对班子成员发言交流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委确定的整改交流会主题把问题查找准;二是要通过深入剖析6起典型案件以及李寿疆案件的发案规律把原因分析透;三是要按照“六对照、六查摆”的要求把措施制定实。

在陈新的带领下,每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分析原因透彻详实,整改措施得力,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陈新强调:一、局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公路行业党建文化工作大提升工程,以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剖析典型案件,建立整改台账,排查廉政风险,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另外,局属城区局、监理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整改交流会要在8月底前高质量召开完毕。三、要统筹推进公路养护主业工程和创文巩卫、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四、要以此次整改交流会为起点,秉承“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开封公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局 以案促改 整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