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2017年庆祝教师节表彰会在教体局大礼堂隆重举行。李军、吴大明、罗宗权、张树青、杜伟等区领导与来自各乡校的600多名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大明主持。

今年以来,祥符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狠抓教育质量,投入5.58亿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保障教育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实验小学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献词,为辛勤耕耘的教师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区政府副区长张树青宣读了区政府对时威等159名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韩德敏等20名师德标兵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区长李军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李军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教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得到落实,教师队伍建设明显加强,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希望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勤奋敬业,创新实干,为加快祥符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和教师观看了由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选送的节目汇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教师节 表彰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举行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

  • 开封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走入开封文化旅游学校

    为进一步防治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校园安全事件发生,积极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9月7日上午,开封市检察机关组织检察官来到文化旅游学校为该校2000名余名师生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讲课。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IC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树立企业形象,开封公交三公司于9月6日、7日分别组织志愿者走进我市十三中学和金明中小学,开展“公交IC卡服务进校园”志愿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公交IC卡充值、查询、办理新卡、学生卡年检等服务项目,深受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教育局到开高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9月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保健站站长李进仓、检查组组长王雪文一行5人到开高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总务处副主任胡宗江接待了检查组并陪同视察了学校食堂。

  • 开封市教育局到开高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9月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保健站站长李进仓、检查组组长王雪文一行5人到开高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总务处副主任胡宗江接待了检查组并陪同视察了学校食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