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法官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gqnU1WhJ..jpg.jpg

开封中院法官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兴海 张艳玲)9月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张兴海、副庭长周卫华,走进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送法进机关”普法宣传活动。

周卫华副庭长针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职业特点,结合行政诉讼具体案例,作了一场行政诉讼专题讲座。她从行政诉讼与依法行政的关系展开,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新修改的内容,全面阐述了行政诉讼的立法目的及相关诉讼制度的设置。

这次讲座融理论与司法实践于一体,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机关负责人的法治意识,为推行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有效化解行政争议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法官 送法进机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方当事人向开封中院法官送锦旗感谢

    8月9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与河南航天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将印有“公正廉明、执法如山”和“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开封中院审监庭庭长陈广林和法官郝龙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心情。

  • 开封中院组织干警到帮扶社区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7月28日下午,开封中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分别到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活动。

  • 开封中院组织干警到帮扶社区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7月28日下午,开封中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分别到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活动。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慰问驻汴部队官兵和老八路老军人

    7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驻汴部队、开封军分区和某部队干休所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老八路和老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 建军节前夕开封中院法官到驻汴部队作法制报告

    7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宋自学、副庭长王荟到驻某部部队,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广大官兵作了生动的法制报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