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学习整改交流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LEkECKKs..jpg.jpg

开封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学习整改交流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周欣宇 王紫睿)8月16日下午,根据市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活动要求,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学习整改交流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会议,中院班子成员及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突出“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主题,深挖问题根源、交流思想认识、研究整改措施。中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刘长春、祁金立等6起典型案件进行剖析,结合各自分管部门、联系点法院工作,以及法院近几年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例,谈感悟、谈认识、谈体会。随后每位班子成员按照“六对照、六查摆”要求,从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干部日常监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

谷昌豪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讲话精神,并对中院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是新形势下做好党内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结合起来,与中院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司法办案主业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和综合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高度重视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工夫。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班子成员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建立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避免党内关系庸俗化。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重视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才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注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向基层延伸。班子成员要夯实“两个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以上率下作用,进一步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以案促改 整改 交流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慰问驻汴部队官兵和老八路老军人

    7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驻汴部队、开封军分区和某部队干休所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老八路和老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 建军节前夕开封中院法官到驻汴部队作法制报告

    7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宋自学、副庭长王荟到驻某部部队,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广大官兵作了生动的法制报告。

  • 开封中院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统一部署,7月19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勤,培训中心主任郭妮及非党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城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7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到西郊乡督导创文巩卫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西郊乡党委书记于庆涛等陪同。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城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7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到西郊乡督导创文巩卫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西郊乡党委书记于庆涛等陪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