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举办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SQPzGMLM..jpg.jpg

开封中院举办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德民 王紫睿)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增强全院干警对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热情,8月16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昌豪院长在致辞中说,2009年、2012年、2014年,开封中院连续三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全国文明单位是中院对外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示,凝聚着开封中院几代干警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心血,见证了开封中院跨越发展的艰辛历程。大家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像士兵誓死捍卫军旗一样,去爱护、去捍卫这一荣誉。举办这次竞赛,是对我院第一阶段创建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扎实做好下一步迎检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全院广大干警以此为契机,扎实工作、奋力拼搏、敢于担当,为推进我院顺利通过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检查验收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竞赛活动,从河南省文明委下发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测验150道试题中,精选88道进行比赛。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点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特别是院领导提问点答题和选手自选风险题环节,实现了台上台下互动,激发了干警“逢先争夺、逢旗必扛”的奋勇争先热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全国文明单位 知识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