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UTyJazlj..jpg.jpg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徐大勇 岳红艳)“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向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遗忘的包,失而复得,真是激动万分,再次感谢领导管理的好风气,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好精神。”9月15日上午,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激动万分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原来,9月15日上午,当21路驾驶员李芳到达终点站北站进行趟保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小斜跨包,于是赶紧到调度室并和调度员一起打开进行查看,发现里面有手机、现金和身份证等物品,当看到身份证是外地的,并回想起刚才下车的几名外地乘客,就和保洁员张燕一起分头寻找,最终在北站购票处找到了几位正在因领票却找不到证件的老太太,当这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终于拿到自己遗失的包时,她们连声道谢并写下感谢信。

无独有偶,9月7日,8路驾驶员王继坤行驶到终点站北站进行趟保时,发现座椅下有一大包物品,打开一看全部是药品,想着丢失的人一定十分着急,就赶忙到调度室上交,此时调度室有一名老太太正在焦急万分的询问,当看到驾驶员拿的正是自己遗失的药品时,激动的双眼含泪,原来这是她专门到北京为儿子购买的药品,价值2000余元。拿到失而复得的药品,老太太一个劲地对驾驶员鞠躬:“谢谢你,谢谢你,你真是好人啊……”

据了解,9月份上半月,公交三公司涌现出好人好事10余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三公司 驾驶员 拾金不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