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召开市消协律师团工作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197AxmbX..jpg.jpg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召开市消协律师团工作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柯军)为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有序、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9月14日下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根据该市消费维权工作实际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召开律师团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工作,聘任新律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努力构建社会共治的维权局面。

开封市消协副会长、市工商局调研员柳玉民,市司法局司法科科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卢文立,市消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烈良,市消协副秘书长王敏以及19名律师、河大法学院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烈良主持。

吴烈良对上一届律师团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王敏宣读了聘任决定,柳玉民为新聘任律师颁发了聘书,律师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卢文立对市消协律师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柳玉民就新形势下市消协律师团如何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做了讲话,希望新聘律师团成员,一是要在“依法维权”中发挥先锋队作用;二是要在贯彻落实新《消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要在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面前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同时希望全市消费维权工作能在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借助法律力量,为全市广大消费者撑起一片和谐的蓝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消费者协会 律师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