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举行2017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颁奖典礼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SyRjYYXm..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颁奖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9月14日,开封市2017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开封赛区的优秀节目展演和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

kaAIj6ZE..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颁奖典礼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教育局每年一届的致力于培养教师和青少年学生提高语文诵读水平的大赛。本次大赛各县区报名作品504个,参赛选手近千人,充分展示了开封教育界文化与精神的丰硕成果。而本次夏青杯大赛自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来自开封市以及周边地市的朗诵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3岁半。大赛经过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历时三个半月,最终41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10多位选手被推荐参加北京第五届“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决赛,他们将代表开封争夺晋级决赛名额的角逐。

据了解,此次的优秀节目展演和颁奖典礼,是为了更好的展示开封城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获奖选手风采,彰显朗诵艺术魅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经典 诵读大赛 颁奖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