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xFfmwFP1..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中共开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GpvaMqKU..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窃取教育、金融、能源、交通、工业等领域及公民个人信息、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已成为危害社会的突出问题。网络治理法律体系不健全、网民自我保护意识不强等现状,严重阻碍了和谐网络空间的构建。

5vhmgWt1..jpg.jpg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其目的就是大力宣传2017年6月1日颁布的《网络安全法》,进一步自觉将高度的安全意识、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标准深植于内心、外化于行动,共同创建安全健康的文明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良民为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宣传预防网络诈骗和攻击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动仪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