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7年下半年自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少710人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确认和免考申请工作于9月7日圆满结束。

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我市共报考考生3571人,其中新生488人,免考科次299,省内转出63人,省际转出22人。与2016年下半年4281相比,减少了710人,下降幅度达到近20%。

据介绍,报考总人数和新生人数数量均有所减少,下降幅度与同期相比缩减明显,这一现象表明如今考生的动机越来越单纯了,诚信教育初显成效,考试报名情况已由考生大批量外迁日趋平稳,这与近两年开封市招办严把考试报名关,积极主动从根源治理考试风气是分不开的,同时也从侧面表明开封市的招生考试环境有了明显好转,为即将到来的下半年自学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自考 报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