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8UCQlUKq..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朱瑞斌)9月16日上午,开封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在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书亮主持仪式,市卫计委主任穆宏地在仪式上宣布:开封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正式开工。

开封市卫计委主任穆宏地、副主任刘传国,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大喜、社会事业科科长赵蔚,市财政局副局长孙国强,市重点项目办主任张耀海, 鼓楼区副区长赵海宏,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所长王辉,鼓楼区相国寺办事处党委书记郑晓丽,市儿童医院院长黄蔚茹,党委书记魏淑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刘传国向开封市儿童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在致辞中,他表示,该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医疗行业服务水平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项目建设小组组织好、协调好、指导好、监督好,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速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佳的健康保障。

黄蔚茹在仪式上表示,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不仅凝聚着市委、市政府为民、惠民的拳拳之心,也是医院建设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为提升豫东地区及周边省、市地区儿童健康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改善儿童医疗条件需求的具体体现。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开封市儿童医院新建门诊医技综合楼项目计划投资5250万元,总面积12757.6㎡,预计2019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被列入我市重点项目、重大民生工程。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极大地改善豫东及周边省、市地区儿童就医环境,推动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快速前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儿童医院 门诊 奠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