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顺河区各中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iMGQdkP2..jpg.jpg

顺河区各中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在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系统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意识和责任感。

全区各校通过开展升旗仪式、少先队活动课、发“九一八”历史故事链接给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等多种形式纪念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共同铭史爱国。升旗仪式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地朗诵“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的诗篇,校长、书记为队员讲为国捐躯的先烈们的抗战故事,大队辅导员们告诫队员们: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从小立下远大志愿,长大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少先队活动课上,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努力学习,将来担当起建设强大祖国的重任;9月18日上午,部分学校还组织进行“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防空安全演练。

全区各校通过开展纪念活动,使广大少先队员深感先烈的伟大与光荣,激励他们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伟大爱国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区 中小学 九一八 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