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学习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zy0XY855..jpg.jpg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学习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贾国威)9月20日上午,中央党校第12期县委书记研修班190名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现场学习。

学员们在包公铜像前合影留念,认真察看陈展版面,现场临摹包公五言铭志诗,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对包公的生平事迹、历史贡献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提问,深入研讨包公司法文化的内涵和精神。

学员们对博物馆的陈展内容和讲解员的精彩讲解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学习包公“孝刚廉明”的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学员们还表示,愿意为宣传大美开封和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央党校 县委书记 研修班 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