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金耀派出所民警向迷路老人伸出援手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刘峰)9月21日1时20分左右,在土城附近巡逻的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孙永杰、协警孙国军接110指令,有群众在电视塔南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菜市场附近发现一迷路老人。民警孙永杰和协警孙国军迅速到达报警地点找到坐着轮椅的老人。

经询问,老人腿部残疾,轻微智障,长期空巢独居,唯一的儿子长年在外地打工,身边无人照顾。老人傍晚出来买饭时迷路,被民警发现时还未吃饭,民警孙永杰立即就近为老人买来饼夹菜和饮料。因轮椅不能折叠无法装进警车,协警孙国军推着轮椅上的老人徒步为其寻找回家的路,几经周折,当来到老开大北门附近时,老人终于回忆起了家的位置,将老人安全送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半。

随后,又徒步40多分钟,看着老人进到家门里,协警孙国军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和民警孙永杰驾车继续踏上巡逻的之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耀派出所 民警 迷路老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