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干部“法治培训班”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9aCvgqlA..jpg.jpg

尉氏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干部“法治培训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安玲英)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尉氏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干部“法治培训班”。9月20日上午,“法治培训班”首场培训会在十八里镇政府举行,来自十八里镇35个行政村的100名基层村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尉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群山和县公证处主任沈文杰结合十八里镇提出的培训内容提纲,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新形势下法治思维的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增强法治思维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会后,尉氏县司法局将法治书籍、彩页等普法宣传资料分发到每个参会人员手中,让他们向各村村民宣讲,把法律知识送到村民身边,促使村民知法、懂法、学法、用法。 

据悉,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志愿者组成“普法讲师团”,从9月20日开始,分赴17个乡镇2个工业园区,为全县2000多名基层一线干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题法治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学法用法意识,积极打造民主法治文化阵地,不断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司法局 基层干部 法治培训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