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诺车业向通许警方赠送警务巡逻车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FjQy0LU8..jpg.jpg

开封金诺车业向通许警方赠送警务巡逻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9月22日,开封金诺车业有限公司赠送通许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2辆电动警务巡逻车。

据介绍,通许县产业集聚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企业多、流动人口多、项目建设多,社会治安形势严峻复杂。长期以来,通许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紧紧围绕创建“平安和谐集聚区”的目标,大力实施“警企共建”,组建了专职巡逻队伍,负责24小时的巡逻值守工作,为辖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撑起“保护伞”。

开封金诺车业有限公司在了解到通许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巡逻工作的实际困难情形后,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赠送产业集聚区派出所2辆电动警务巡逻车,用于巡逻工作,提高辖区巡逻工作效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诺车业 警务巡逻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