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商户宣传创文知识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红营)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以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向广大商户宣讲创文知识,取得了明显成效。

宣讲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发放创文宣传页,向商户详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封市文明市民公约》、创文常识等内容,并对商户提出的有关市容市貌改进方案,详细记录在民情日记薄中,逐一进行整改。另一方面对商户店外乱堆乱放、橱窗乱贴、空调外机杂物乱堆现象进行督促整改。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1500份,清理乱贴乱画200余处,乱堆乱放70余处。通过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对商户门店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创文知识及市容环境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打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开封市示范区190多个果皮箱“重新上岗”

    9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获悉,查漏补缺后的190多个果皮箱,重新安装完毕,已投入使用,将有力助推全市的创文工作。

  • 开封市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21日下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开封中院召开。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许新启,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长等参加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督导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商场、超市、诚信示范街区等创建重点,加紧督导检查,狠抓创建落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 开封市成功举办国家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9月19日晚,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指导,河南省食药监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食药监局承办的开封市2017年国家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II级)应急演练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内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