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交警侦破一外地货车肇事逃逸案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马红营)9月20日晚12时许,祥符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还没有休息,他们正在连夜讯问一肇事逃逸嫌疑人。经过民警们的努力,嫌疑人陈某某终于如实交待了自己驾驶重型货车在祥符区肇事后逃逸的经过。看到嫌疑人认罪,连夜工作的民警感叹到:这几天来的辛苦没有白费,没有辜负群众的负托。

原来,这是一起发生在9月15日凌晨5点的交通事故,值班民警张树军接到报警:曲兴镇振兴驾校门口发生一起事故,伤一人。他马上和王学伟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急救,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仅留有肇事车上散落的一些物品。两名民警迅速行动,收集现场证据、走访周边群众,综合有利信息,确定肇事车辆是一重型货车。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队委会领导李民富带队组成追逃小组,组织人员分析事故、层层开展追逃。经过连续几天的努力,他们锁定了一车号为鲁RB7167的货车,该车属山东菏泽单县一运输公司。事不宜迟,追逃中队长赵治东、民警张树军王学伟连夜奔波、赶到单县开展调查工作,在当地交警部门配合下,于9月20日找到了肇事嫌疑人陈某某和车辆,确认证据后,民警连夜将陈某某予以控制,带回祥符区公安局进行讯问,为这起肇事逃逸事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祥符交警通过映象网提醒广大驾驶人:交通事故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处罚的恶念!肇事逃逸终将受到法律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交警 货车 肇事逃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