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康乐社区为居民发“双替代”补贴资金8.2万余元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Fabg6JKF..jpg.jpg

开封康乐社区为居民发“双替代”补贴资金8.2万余元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9月19日下午,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集中人员力量,为辖区41户居民发放“双替代”补贴资金8.2万余元,及时将政府的关怀送到市民手中,受到居民欢迎。

当日17时许,在康乐社区服务大厅内,前来领取“双替代”补贴资金的居民络绎不绝,只见社区工作人员分成三组,每组等待领取补贴资金的市民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们就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电代煤、气代煤’政策,使全市市民清洁取暖,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政府就将补贴款发下来了。”居民杨女士激动说。

据该社区主任李俊杰介绍,为加快推进全市“电代煤、气代煤”工作,他们社区在前期工作中,深入住户家中调查摸底,与居民沟通交流,及时将上级的精神传达下去,“‘双替代’补贴资金到社区后,我们在短时间内,把这部分资金发到居民手里,及时将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的心坎上。”李俊杰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的决策部署,开封市作为第一批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之一,明确提出在全市、全域开展“电代煤、气代煤”并实施差异化补贴政策。对用煤户台账内居民购置双替代取暖设备,按照居民购买价格的70%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补贴金额2000元,超出部分由居民承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康乐社区 双替代 补贴资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