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97岁老人为白血病女孩捐赠爱心款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cegp3e9m..jpg.jpg

代理人送来爱心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病魔无情,人间有爱。9月16日,开封市97岁老人常玉生通过好友向尉氏县患有白血病女孩儿冯凯歌捐赠了2000元现金,同时,老人希望孩子能够尽快康复。

当日15时许,常玉生老人委托好友刘治安将2000元现金送到冯凯歌朋友手里,同时转交的还有一张标有“尉氏冯凯歌及钱数”的字条,并表达了老人的祝福。据刘治安介绍,他和常玉生老人经常在河南大学东门附近的环城公园写书法,已成为多年的好友,由于常玉生老人年纪较大,其女儿不敢让他单独外出,就是怕出意外,“俺现在成了常玉生老人的‘总机’,他无论想做什么事,都是委托俺来‘代办’,昨天老人把钱交给俺,让俺无论如何想办法转交给冯凯歌。”刘治安说,“把钱交给你们,老人交给俺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再见到他就有个交待。”

据了解,常玉生老人从工厂退休后,每个月仅有2000多元养老金,退休几十年来,他没有一分钱的积蓄,除了订阅报纸,其余的钱基本上都捐出去了。只要在报纸上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他就会捐款相助,每次捐款都在千元或几百元。由于老人经常乐于助人,常玉生老人曾获得过“最美家乡人”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老人 白血病 捐赠 爱心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学校相关单位和各院部设置了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迎接着近6000名新生的到来。

  • 开封市举行趣味运动会丰富聋人文化生活

    9月17日上午,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开封市聋人协会承办,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和手语工作室协办的“第60届国际聋人节暨开封第四届聋人趣味运动会”在开封市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商家为残疾人筹集善款

    为了更好的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9月16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宋园头道养生堂推出“您献爱心,我买单,帮助聋人一起来”爱心公益活动。

  •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