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IGWty4wg..jpg.jpg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又是一年开学季,开封各高校新生陆续报到入学。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学校相关单位和各院部设置了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迎接着近6000名新生的到来。

校园里迎接新生的标语条幅随风飘扬,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地就在各车站接站点、报到咨询处、各院部的接待站忙着迎接新生。校党委书记张新梅、校长宋志敏、党委副书记储建新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迎新现场检查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

9vcX0e4Q..jpg.jpg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开封大学报到时间为9月16日至17日两天,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校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了充分准备。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院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设立了报到咨询处、家长临时休息区、医疗服务点,并设置报到指示牌、“绿色通道”等温馨服务,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各院部通力配合,组织有序,老师同学们热情接待,新生按照流程顺利报道;青年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带路,发放入学指南,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搬运行李,给新生讲解各个注意事项及学校的基本情况,解疑释惑,提供帮助;校园服务人员做好交通疏导,后勤保障,全力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周到服务,让新生尽快了解和融入学校,适应学校生活。为帮助新生尽快办理入学手续,开封大学简化报到流程,新生分别到各院部进行报到。并且在报到点贴有二维码,以便于新生通过扫码,了解到更多的校园资讯。

Kc7z2PEQ..jpg.jpg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在各院部迎新报到点,不同的迎新方式吸引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关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科技迎新”,将部分往届学生的3D打印作品、数控操作的铣床车床作品、自动泊车机器人放在醒目的位置展示,引起众多新生的浓厚兴趣,驻足观摩,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广大新生和家长展示并免费供应师生们共同研制的汽车保养液;外国语学院为广大新生设立了签名墙,为新生们留下了青春的印记;电子电气学院及时召开家长座谈会,并带领新生和家长们参观学院教学实验室,让学生尽快熟悉教学环境等。

开封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涛表示,“今年暑假招生工作开始以来,我们紧紧围绕学校招生工作重点,坚持以公平公正为核心,制度建设为基础,信息公开为重点,严格管理为根本,有效监督为保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招生计划进行录取工作,比去年计划招生增加280人。”据了解,从9月18日起开封大学将对新生进行军训和入学教育,以使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检查 指导 迎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近日,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文化客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健新、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副总经理谢东伟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开大党委宣传部、团委、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近日,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文化客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健新、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副总经理谢东伟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开大党委宣传部、团委、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月24日上午,开封大学“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6月24日上午,开封大学“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 开封市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开封市共报考生29037人,其中四级报考16587人,六级报考12450人,考点5个,设6个考区,分别是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开封大学、黄河技术职业学院、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考场总数为974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