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yOg9wE6i..jpg.jpg

开封市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开封市共报考生29037人,其中四级报考16587人,六级报考12450人,考点5个,设6个考区,分别是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开封大学、黄河技术职业学院、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考场总数为974场。

为了保障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开封市招生办做了大量工作。考试前,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及时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加强对考点主考、系统管理员的考务培训,并与各考点主考签订了责任书,要求各考点逐级逐层签订责任书,建立层层责任追究制度。诚信考试宣传方面,开封市招生办专门制作宣传漫画发放给各考点,在报名环节和考试期间,张贴在醒目位置向考生宣传诚信应考。听力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环节,开封市招生办要求各考点在考试前一天组织考生和考务人员对听力播放设备进行测试,以确保听力考试正常运行。考试中,开封市招生办除派出单位的所有工作人员外参与考试巡视工作外,还从开封市中小学校选聘了27名优秀教师对各考点进行巡视,加强对考试的监督。考试后,市招生办对各考点上交材料进行逐项回收核对,确保准确无误。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市无线电管理局派往各考点的无线电检测车未发现任何可疑的作弊信号,考试环境十分平静稳定。

考后经统计,本次考试违纪考生共2人,缺考率为14.99%,整体考试情况安全平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招办主任带队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购买”活动

    近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文柏松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

  • 开封市检察院对全市监管场所开展巡回检察活动

    为防范监管场所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同时为迎接河南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对开封市规范化检察室的实地考核验收,确保各单位派驻检察室软硬件设施符合要求,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执检局联合信息化处组成专项检查组,由局长曹守威带队,于近日对全市的监管场所及派驻检察室进行巡回检察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全员上阵迅速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按照开封市《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自6月16日开始,每周五下午3:00,集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开封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面贯彻,要求系统全体人员迅速行动,长期坚持,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开封市一师附小给帮扶社区捐赠灭火器

    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来到帮扶单位北西后社区,为其赠送灭火器,进一步丰富了帮扶单位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开封顺河法院构筑廉洁执行“防火墙”

    6月1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谷旷林在向当事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的同时,随案送发了一份廉洁执行监督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