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检察院对全市监管场所开展巡回检察活动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防范监管场所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同时为迎接河南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对开封市规范化检察室的实地考核验收,确保各单位派驻检察室软硬件设施符合要求,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执检局联合信息化处组成专项检查组,由局长曹守威带队,于近日对全市的监管场所及派驻检察室进行巡回检察活动。

曹守威一行实地检查各派驻检察室办公室、监控室、会见室、检察官谈话室等,并深入监区认真查看了罪犯(在押人员)生活、学习现场,详细询问了罪犯(在押人员)在狱(所)内的生活、劳动、受教育、监管执法以及派驻检察干警的检察监督情况。巡查中,对派驻检察室存在的问题,如监控画面显示错误、监控设备损坏等事项当场与监管场所领导进行沟通解决的办法,并提出了具体意见,继续加强监管场所安全的日常监督工作。认真对待此次检查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及时处理解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好驻所检察室的工作;要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加大硬件投入。及时更新维护监控设备,充分发挥科技在监督中的作用,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以此次创建工作为新起点,树立规范化检察室建设标杆,全方位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争创示范检察室;要从“四个维护”出发,严格规范执法。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检察院 监管 巡回检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