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dGiObddj..jpg.jpg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樊玉霞)6月24日上午,开封大学“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院部团总支书记及200余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青同学发言,并代表参与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郑重承诺:珍惜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机会,听从老师的安排,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热情和实力。

lyN4iyTi..jpg.jpg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勇介绍,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成历史文化寻访团、专业技术实践团、美丽中国实践团、爱心医疗服务团、教育关爱服务团和扶贫攻坚实践团6个暑期社会社会实践团17支服务队,志愿者参与达220余人。同时,孙部长要求所有志愿者能够在社会实践的历练中,了解社会发展、认识国情民情,勇于实践探索,长才干做贡献。

储建新为各志愿服务团授队旗,并宣布开封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VzROl7v..jpg.jpg

开封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储建新授队旗

据悉,为开展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储建新多次进行安排部署,指导活动的开展。6月23日下午,开封大学专门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储书记出席会议,并要求学生工作部、团委、各院部团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第二课堂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校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和途径。他还要求大家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按照暑期社会实践规划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在实践过程中善于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证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暑期 社会实践 授队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诵读宋词经典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8日下午,在开封大学举办了2017年“读宋词经典,承传统文化”师生宋词朗诵会。开封市总工会文教卫工会主任李汴军、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李治等出席了今天的朗诵会。

  • 开封大学教职工积极帮扶农民解决滞销蒜薹

    近日,杞县等地蒜薹滞销,农民朋友心急如焚。了解此消息后,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帮助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民解决滞销难题。

  • 开封大学教职工积极帮扶农民解决滞销蒜薹

    近日,杞县等地蒜薹滞销,农民朋友心急如焚。了解此消息后,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帮助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民解决滞销难题。

  • 开封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2005年第6号令)的程序和要求,根据学校教育教学需求情况,经有关部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见附件1、2)。

  • 非遗百科启动仪式在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11月18日,汴绣、汴京灯笼张、朱仙镇木板年画等非遗项目的传承人、共同参与百度百科点亮非遗计划开封站启动仪式在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如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