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1mvr7Eod..jpg.jpg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马玉盼)近日,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文化客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健新、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副总经理谢东伟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开大党委宣传部、团委、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储建新在致辞中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开封文化客厅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大在开封文化客厅建立社会实践基地,是推动开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化、规模化、阵地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大进行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地的建立为老师、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开封文化历史、就业见习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开封文化客厅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他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也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珍惜锻炼的机会,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岗位,服务群众,把自己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经历风雨、做贡献、长才干。

谢东伟对储健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通过与开大的紧密联合,将会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项目,更多的实践机会,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力度,为开封旅游业的发展添瓦加转。

储建新表示,开封文化客厅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开大的师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开封历史文化和就业实习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对开大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社会实践 挂牌仪式 开封文化客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