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爱牙日”主题活动在群英幼儿园成功举办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jJ2VLGkI..jpg.jpg

开封市“爱牙日”主题活动在群英幼儿园成功举办

h8hF7W8j..jpg.jpg

开封市“爱牙日”主题活动在群英幼儿园成功举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张桂荣)2017年9月20日,全国第二十九个“爱牙日”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顺河回族区政协教育专委会在群英幼儿园举行“爱牙日”主题活动。顺河回族区政协主席付理明、顺河回族区政协副主席张剑赤参会,顺河回族区十多名政协委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顺河政协区教育专委会发起,顺河政协区教育专委会主任、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罗洋主持。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河南省民营口腔学会委员、开封市中青年口腔专家、开封市口腔行业协会副会长、开封三胜齿科院长、主治医师赵登锋做专题讲座。

爱牙日的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预防牙齿的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当天,由10余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现场接受了“口腔修认真解答政协委员口腔方面存在的疑惑,并耐心地为委员治疗口腔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活动中,就如何正确刷牙,赵院长为委员现场进行了详细演示,教授正确的刷牙方法,得到委员们一致赞许。

活动尾声还向该区政协委员发放宣传资料和口腔保护用品。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口腔预防保健工作,提升了大家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爱牙日 群英幼儿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

  • 开封市举行趣味运动会丰富聋人文化生活

    9月17日上午,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开封市聋人协会承办,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和手语工作室协办的“第60届国际聋人节暨开封第四届聋人趣味运动会”在开封市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商家为残疾人筹集善款

    9月16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宋园头道养生堂推出“您献爱心,我买单,帮助聋人一起来”爱心公益活动。

  • 开封市举行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9月18日上午,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等多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学校相关单位和各院部设置了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迎接着近6000名新生的到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