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科医疗集团暨开封市儿童医院儿科联盟今日成立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OIx3mbWk..jpg.jpg

开封市儿科医疗集团暨开封市儿童医院儿科联盟今日成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苏丹)9月20日上午,以开封市儿童医院为主体、67家医疗单位组成的开封市儿科医疗集团暨开封市儿童医院儿科医疗联盟成立大会在开封市新东苑大酒店举办。

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和人民群众对健康保健需求的日益提高,医疗卫生行业从单一的专业化产业向多元型服务化产业逐步过渡,加之国家十三五规划特意将“建设健康中国年”这一健康目标作为医疗卫生行业新的任务、新的形势、新的突破,故成立了以开封市儿童医院为核心单位的开封市儿科医疗集团、开封市儿童医院儿科联盟。

据了解,成立儿科医疗集团和儿科医疗联盟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是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保障,是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医疗健康管理做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体现,更是优化医疗资源、集结百家之长的有力平台,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儿科医疗联盟章程、建立了联盟理事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对联盟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标志着开封市儿科医疗集团暨儿科医疗联盟正式起航。

开封市儿童医院院长黄蔚茹在会议上表示,“成立后的开封市儿科医疗和联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卫生行政部门的监督下,在集团、联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保障豫东及周边省市、地区儿童的健康保健管理、创建和谐医疗环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儿科医疗集团 开封市儿童医院 儿科联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