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交警缉查布控查处一“无证”驾驶人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cRgSidjN..jpg.jpg

开封祥符交警缉查布控查处一“无证”驾驶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马红营)为确保辖区内良好的通行秩序,开封祥符区交警大队积极应用“缉查布控”系统,对辖区内涉牌涉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取得了较好整治成效。

9月20日上午9时10分许,该区杜良交警执法服务站执勤民警张伟、张庆国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车号豫B67945小型汽车逾期未年检。两名民警迅速布置进行查缉。9时30分,民警将该车予以查处,并进行严格盘查,该车驾驶人赵某升一被查就慌了神,原来他的驾驶证已被注销、属无证驾驶行为!且车辆上粘贴的审验标志保险标志都是其他车辆的,严重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祥符交警迅速对赵某升进行询问,并按照规定对其进行重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交警 缉查 布控 无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